招生就业

就创优秀学生代表-王兆远

发布时间: 2014-01-10浏览次数:2413

王兆远,男,中共党员,198512月出生于徐州市铜山县,2003年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市场营销/商贸英语专业学习,2007年毕业,在校期间获得省政府奖学金,学院二等奖学金,单项奖学金等。

实习期间进入泰州市海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先在一线生产车间学习了3个月,后调入公司市场部负责网络推广、询盘收发等;同年10月派驻广西办事处从事市场开发,客户维护工作,辛勤耕耘了两年,开发了众多新客户,维护了老用户,使海锋产品在当地获得了较高的知名度,提升了用户的满意度;同时注意搜集整理用户使用情况,及时反馈总公司,以便不断改进和完善产品,提升产品竞争力。

2009年调回总公司,担任销售经理一职,这期间,公司多款产品在性能、质量上取得了诸方面的提升,竞争力增强,个人也迎来了业绩大提升,多次获得单位领导嘉奖。同时肩负起为公司培养新的业务人员的责任。

2013年开始负责西南片区市场销售,现为云南、广西区区域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