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简讯

2017睢宁学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7-12-17浏览次数:675
      12月16日下午,泰州职业技术学院2017级睢宁籍新生见面会在医学院233室如期举行。睢宁招生小组的老师、部分参加招生宣传的16级睢宁籍同学参加了见面会,此次见面会由睢宁招生小组负责人、医学院副院长陈国富主持。
      见面会开始后,与会老师首先感谢2017级睢宁籍同学在人生最美好的年华选择泰职院,接下来,陈老师介绍了我院在睢宁招生的总体情况,并对大家在泰职院的学习、生活表达了真切关心。陈老师指出,泰职院是一所有历史积淀、有文化氛围、有现代气息的示范性高职院,希望同学们把握宝贵时光,实现人生华丽腾飞。
      在交流分享中,医学院睢宁籍学院一等奖学金获得者、现在苏北人民医院实习的15护(10)的陈欢同学,2017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匡艳、王艳、周紫嫣、宋雅楠等同学与大家分享了在校的学习、生活、经验感悟和方法,建工院2010届睢宁籍道桥专业优秀毕业生,现任江苏中叶项目经理的商云龙学长也发来了寄语视频,希望“同乡学弟学妹”们珍惜校园光阴,多学知识多练技能,方可立足社会奉献青春。
      经管院17营销(3+2)班的仝佳伟同学表示校园里的现代化生活设施为安心学习提供了极大便利,“使自己没有理由不认真学习”的发言引起热烈反响,17护理(16)班的周冰倩同学也对学校从报考到报到等全过程无微不至的关心表达了诚挚感谢和励志奋进的决心,17护理(12)刘婷婷同学则承认起初对泰职院并不了解,但通过网络、媒体和老师的介绍,坚定了自己的选择。参会的同学还就各自在校园生活、学习、个人发展、学历提升等方面的问题与老师、学长们进行了热烈交流。参会老师也就自身的学习体验与同学们做了分享,希望同学们利用有限的校园时光,培养阅读习惯能力,并寄语睢宁籍学生,作为泰职人,要有“诚”的品质,“仁”的心意,“爱”的能力,“雅”的气质,还要有崇高的信仰和高尚的价值追求,在实际行动中争当标兵模范,最后,希望同学们从认识、信任,直至选择泰职院并喜欢上这所学校,更要以主人翁的姿态宣传母校,与母校一同发展。(李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