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简讯

悉尼国际管理学院亚太地区总裁Jackie一行来访我院

发布时间: 2017-12-28浏览次数:542
       12月27日,经管学院院长展凯、学院国际交流中心石红主任等接待了来自澳大利亚悉尼国际管理学院亚太地区教育总裁Jackie Chang一行,双方就合作办学一事进行了磋商。
      悉尼国际管理学院(Internatioanl College of Management Sydney)简称ICMS,拥有三个校区,目前有2600名在读学生,教师团队由69名顶级学者和21位行业专家组成,并与500多家行业领先企业深度合作,能为每名硕士学生提供600小时的实习机会。
      上午在经管院四楼多媒体教室,Jackie总裁与经管院的学生进行了面对面的宣讲,下午在三楼会议室,又马不停蹄地举行了合作办学推进会。这次办学预计主要与经管院酒店和会计专业合作进行,采取一半教学在国内实施,一半在外方学习的模式,澳方提供3+1的学士学位学习与3+2.5的硕士学位学习。中外合作办学的意义重大,首先使培养方案特色较为鲜明,培养模式具有不可替代性;在预想的课程设置和教学计划中又能兼顾中外学术与技术标准,能够培养出更适合现代社会需求的复合型人才;学院教师也能在各种课程衔接中提升自己的水平;积累了合作经营,也能为学院其他专业的中外合作提供一定的借鉴。
      学院国际交流中心尹晓洁老师、经管学院朱玉广老师、姚晓燕老师全程参加了会议。(曹慧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