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简讯

经管院专任教师企业挂职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 2018-01-06浏览次数:638
      元月五号,大雪初霁,阳光正好,经管院党总支书记孔英与院长展凯将旅游管理专业三位即将进行为期一个月挂职工作的老师一一送往挂职企业。
      三位老师挂职的单位分别是泰州洲际假日酒店,泰州天德湖宾馆以及泰州国际金陵大酒店,挂职的岗位分别是人事、前厅与客房。本次挂职的三家酒店均是与我院合作历史较长、软硬件设施一流的星级酒店,能够为挂职的老师提供较好的工作平台。
      孔英书记、展凯院长对挂职的老师提出了殷切的希望,除了纪律的要求之外,还要求教师能在挂职过程中了解产业发展趋势,熟悉企业组织架构,能够掌握岗位的业务流程,收集工作案例和项目,为今后的实际教学做准备。
      酒店挂职工作对教师来说可以从真正意义上走入企业,融入实践环境,对教师个人而言,是一笔宝贵的财富,能够了解到前沿酒店信息,学习踏实的酒店工作方法的一个途径。对分院教学而言,这也是一次不可多得的为专业课进行备课教学参考的契机。(曹慧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