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与山东荣庆集团支部结对共建及洽谈合作办学

发布时间: 2018-07-23浏览次数:1966

 

部结对共建 优势互补共赢  

——经管院与山东荣庆集团支部结对共建及洽谈合作办学


 为切实加强党组织的横向交流与跨界合作,共同推进党建工作的蓬勃发展,77日,经管院党总支部书记孔英老师率领全体党员教师一行赶赴山东兰陵县,与荣庆集团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商讨物流管理专业合作办学事宜,并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当天,校企双方以座谈会形式开展了支部共建活动。经管院党总支部书记孔英、兰陵县派驻荣庆集团书记姜云川先后就各自单位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坦诚的交流。荣庆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苗志伟介绍了该公司的发展历程。山东荣庆集团目前已发展成为一家以长途货物运输为主,集驾驶员培训、汽配供应、汽车修理、维护、蔬菜食品冷藏加工、贸易为一体的多元化综合性企业集团。经管院展凯院长介绍了经管院市场营销专业和物流管理专业的办学情况,并就物流专业合作办学意向与企业领导进行了商讨。 荣庆集团与会领导对此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提出一些可行性建议,表达了希望能在2019年实现物流管理专业校企合作办学的迫切愿望。

为进一步促进共建党支部的深入交流,座谈会后,经管院党员教师一行参观了荣庆通达驾校、荣庆汽车检测中心等支部活动室,进一步加深了双方的感情。

经管院通过校企党建结对共建这个创新平台,探索基层党建工作新路子,努力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也为加快创新办学步伐和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