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经管院 2018年安全知识培训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8-11-15浏览次数:1771



为了有效应对突发事件,最大限度地防止或减少意外事故对校园内部可能造成的危害和损失,保障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学校正常的教学秩序和校园稳定,1030日下午,经管院 2018年安全知识培训交流会在经管楼306会议室召开,经管院学工书记张学芳老师和辅导员郜梅老师主持会议,经管院各班安全委员和学生会安全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安全知识培训交流。

张学芳书记就学校学生安全管理方面的规章制度和相关要求向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传达,并围绕当前高校的安全形势,分别从校园事故产生的原因、学校安全形势、学生安全事故处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并有针对性地分析了校园常见安全事故事例,进一步明确怎样预防和处理相关的安全问题。郜梅老师就经管院安全知识竞赛各项工作做了强调和全面部署。

通过培训,全体与会同学更加全面了解当前学校的安全工作形势,掌握了学校安全管理的基本知识以及开展安全工作的方式方法,增强了防范学校各种安全事件的能力,同时也进一步明确了学生会安全部和安全委员的工作重点和各自的责任,与会同学纷纷表态发言,坚定了“学校安全无小事,校园安全重如山”的信念和责任意识。

(通讯员:朱志云 郜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