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经管院开展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19-06-05浏览次数:2001

201961日下午1300经济与管理学院在西区风雨操场举行了趣味运动会。这次趣味运动会是以“比出风采,超越自我”为主题,旨在为了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深入开展“三走活动”,让更多的同学走出寝室、走下网络、走向操场,增强大学生健身锻炼意识,提高身体素质,激发学生正面积极的心态调整,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现我院的良好精神风貌和饱满的活力。

经过体育部和志愿者部的精心准备,随着音乐的响起,这场趣味运动会开始了。这次趣味运动会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团体赛有三人四足、袋鼠跳、螃蟹背西瓜、坐地起身、摸石过河、拔河比赛,个人赛有夹乒乓球、踩气球、踢毽子、超级水果蹲,同学们都团结一致,积极配合,一心想着为班集体争光。整个赛场井井有条,这离不开体育部和志愿者部同学们的辛苦付出。同学们意犹未尽之时,比赛渐渐接近尾声,成绩排在前列的班级和个人获得了奖品,也给其他参赛同学给予了相应的福利。同学们渐渐离开了风雨操场,但是体育部和志愿者部的同学仍在做后续工作,一直到整理结束才离开。

此次趣味运动会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激发了同学们的锻炼意识,使同学们课余生活更加五彩缤纷。

经管院记者部 杨琴

201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