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联欢会

发布时间: 2019-06-05浏览次数:2050

 

2019531日下午四点半,泰州职业技术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毕业生们以及在校的学生们一起参与并欣赏了此次毕业联欢会。

本次联欢会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开场音乐萨克斯流行曲串烧,乐器声细腻委婉,清新悠扬,节奏流畅,音色优美。舞蹈《good time》和《peek-A-BOO》以激情四射的表演,展示了正值花样年华的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女孩们出色的表演赢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小品《无名刺秦王》,诙谐幽默,使得观众笑声连连,似乎也冲淡了毕业离别的伤感。大合唱《北京东路的日子》,在动人的歌声中,毕业和成年的字眼,格外扣人心弦。双节棍《云风问道》和跆拳道《晨曦》向我们展现了大学生们坚韧霸气的一面,那些男生们的刚强威武,女生们的英姿飒爽。歌舞剧《新贵妃醉酒》中男生完美的展现了自己的另一种女声唱腔,与柔软的伴舞相互融合使人赞叹不已,台下的观众掌声不断。情景剧《那些年》向我们重现了那些年从相遇,相识,相知,到离别,过去是不舍的,未来一定是更好的。游戏环节《瞎子和瘸子》体现了合作,互补,共赢,一如毕业以后进入社会工作;《抢凳子》游戏也带来了许多欢乐,紧张,刺激。歌曲《慢慢》在动人的演唱下,牵动着我们的心,如它的名字一般,毕业的离别再慢慢一点。小品《优秀班级体》相信让不少观众都想起了一些似曾相识的画面,那句班主任经典“你们是我带过最差的一届”似乎是每位学生都听到过的,话虽如此,其实我们每一个人都是最优秀的。最后的光影秀《你的泰职》让人目光动容,学生时代多么美好,宽阔整洁的泰职校园,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朋友之间的纯粹感情,美好的让人不忍遗忘,值得好好珍藏。将近尾声,学弟学妹们推出漂亮诱人的蛋糕给学长学姐们送出了深深地祝福,抹在脸上的是雪白的蛋糕,也是未来生活中的香甜。最终,毕业联欢会在一片欢笑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毕业联欢会,不仅让毕业生再次感受到泰州职业技术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深化了母校情,师生情和同学情,而且也表达了学院以及学弟学妹们对2019届全体毕业生们的美好祝愿,祝愿他们在离开学校、踏入社会这个更广阔的天地后能够畅快翱翔,振翅高飞。

记者部 陈梓滢

2019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