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19届经济与管理学院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6-05浏览次数:2236

 

2019531日下午两点半,泰州职业技术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隆重举行了2019届“激扬青春,梦想飞扬”主题毕业典礼。

首先由张学芳书记宣布典礼的开始。在同学们的热烈欢迎中,孔英书记进行致辞,表达对毕业生良好祝愿的同时还提出了对毕业生殷勤的希望和在未来生活工作中建议;接着展凯院长宣读了对19届优秀毕业生的表彰决定,送上了饱含真情的勉励和祝福,并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随后学生代表为展凯院长和孔英书记献花;学生代表为六名班主任和一位辅导员献花;优秀毕业生代表16营销班刘方玉发言,总结三年来所学知识,深切表达对学院领导、老师的感激之情和对同学、朋友的不舍之情,以及即将踏入社会的坚定信心;在校生代表17会计蔡佳欣发言表达了接下来的一年在学习生活中的目标,以及对毕业同学的祝福,表明自己以后的决心。

2019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扬帆起航,毕业典礼既是对过去的总结更是对未来人生的期盼。他们将用在大学中所培养的创新精神、独立的人格面对未来更多的挑战,同时相信他们也会怀着一份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创造出美好的未来。最后张学芳书记宣布此次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2019531

记者部 张欣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