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19届学生会骨干培训

发布时间: 2019-10-18浏览次数:2073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19届学生会骨干培训

 

10月11日下午3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公教楼229举行了2019学生会骨干培训。

本次培训由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昌成主讲在培训班上徐书记为大家讲解学生骨干应该树立为学生服务的意识,承担应担的责任。学生会是连接学院与广大学生的桥梁,只有将上级的指示精神传达到位,并使骨干理解支持,才能引导全体同学成长成才。

徐书记要求学生骨干勇于担当,摆正位置,做好服务。无论何时何地都不应该耍官威,摆架子。先学会“做人”调整好工作重心,以服务同学为宗旨,要有奉献精神。再学“做事”做事讲原则,懂得权衡利弊,日常工作需明确工作目的,详细计划,充分准备,使每一项工作能够顺利进展。最后徐书记对学生骨干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徐书记亲切的态度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温暖。

此次培训会促进了学生会骨干工作的统一和分配不仅提升了学生会干们的工作能力还增强了院学生会的凝聚力,明确了学生会各部门的职责,对经管院学生工作的发展和建设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我们相信在老师和学校的引领下我们的经管院将会越来越好。

记者部  张欣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