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经管院成功举办《直播电商创业》分享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1-11-04浏览次数:1441

20211027日,经管院邀请到江苏小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办人田晨晨先生为我院毕业生做了一场《直播电商创业》分享报告。经管院市场营销和电子商务专业140余名即将毕业的同学参与了本次报告会。

 田晨晨先生是一位90后电商成功创业者,其依托于互联网高速发展的机遇,勇于挑战,敢于创新,目前公司的业务覆盖了新媒体运营、软件开发、网络音频直播、电商直播等。报告会上,田总阐述了大学生涯的基本规划,并分享了自己的职业生涯的经历和经验,同时为我分院市场营销和电子商务专业同学详细分析了目前的社会现状和商机。田总引导同学们:大学生的职业规划应从早开始,同学们应该对自己有一个明确而精准的定位。在场的140余名同学听得热血澎湃,对于未来的职业定位都有了一定的规划。

  

经管院 郜梅

202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