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实习检查报道

发布时间: 2016-05-11浏览次数:1857
        2016年4月22日,经管与管理学院经管系季金奎老师来到南京苏宁物流中心,检查指导在此实习的2013级物流管理专业学生的实习情况。
       季老师首先看望了在苏宁物流中心实习的5名物流管理专业的学生,随后与实习学生的校外指导老师、相关企业部门的领导进行了调研交流,受到了热烈欢迎。南京苏宁物流中心刘经理对我院学生在实习期间的表现给予肯定,特别对他们敬业精神、专业能力和职业素质予以极高评价。我院与南京苏宁物流中心合作多年,实习生的良好表现给双方的长远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季老师还到厂区和实习生宿舍进行了查看,厂区干净整洁、生产秩序井然;生活区环境优美、生活便利,配备有员工活动室和各项休闲娱乐设施。看到我院实习生在这里良好的工作、生活状态,季老师感到十分欣慰,勉励实习生们努力工作、再接再厉、把握机遇,以求又好又快发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