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专业

在政府机关,银行、证券公司、保险公司等金融机构,会计师事务所,大中型生产、零售、服务企业等单位,从事会计核算、财务管理、审计、出纳、报税咨询等工作。可升迁财务部经理、财务总监等。本专业学生学历提升率(本科)达90%,会计初级职称考试通过率近50%。


财务管理专业

主要面向政府部门,银行、保险公司、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大中型生产、商业、服务企业等单位,从事财务预测、资金筹集、投资咨询及方案策划、投资决策、财务分析等工作,可升迁财务科长、客户经理、财务经理、财务副总,本专业学历提升率(本科)达90%,会计初级职称考试通过率近50%。

空中乘务专业

培养具有良好的政治、文化、专业和身体素质,熟悉国内、外航空服务业务,掌握空中乘务专业技能,具有较高外语水平,具备团结协作和灵活的应变能力,毕业后能够从事客舱服务、地勤服务等岗位各项服务与管理工作的高端技术技能型人才。主要就业岗位:国际、国内航线空中乘务员、民航地勤人员。拓展就业岗位:高铁乘务员、高档涉外酒店服务与管理、旅游服务与管理等。发展岗位:头等舱服务员、乘务长、高级行政助理等。


旅游管理专业

毕业生可在旅行社、旅游景区管委会、四星级以上酒店等单位从事导游、业务主管、线路规划与设计等工作,亦可自主创业,组织旅游团队开发自由行线路等。可升迁旅游社部门经理。


市场营销专业

本专业与中国医药城、苏宁云商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合作,采取“订单式”人才培养模式。毕业生可在生产企业、商业企业、服务企业等从事产品销售、营销策划、市场调查与分析、客户关系管理、广告策划、电子商务等工作。可升迁门店店长、销售主管、销售经理、营销总监等。


电子商务专业

通过“校企合作”的创新教学模式,将电子商务创新能力的培养和技能操作贯穿于整个教学和实践环节中。毕业时根据个人综合学习成绩进行就业安排,岗位众多:运营、数据、美工、推广、客服等。

物流管理专业

毕业生可在中国医药城、苏宁云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扬子江药业集团、佳吉物流、德邦物流、上海莲花储运等企业从事采购、仓储、运输、配送、信息处理等基本工作和基层管理工作。可升迁为企业部门经理、分(区)公司负责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