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简讯

优秀校友徐萍与17级助产专业学妹分享“将助产当成终生所爱”

发布时间: 2017-12-12浏览次数:754
      12月8日下午,我院优秀毕业生、泰州市人民医院护士长徐萍在公教楼112教室为医学院17级助产专业近200名学妹分享了她的“将助产当成终生所爱”讲座。
      徐萍说,助产士是一个高尚的职业,是双手托起明天的太阳,是“健康所系、性命相托”,是具有光荣感、使命感、责任心、爱心、热心、耐心的职业。
      徐萍从助产士的爱,国际、国内助产士的现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述,并以自己的亲身体会,深情寄语学妹,要做好“三学”,学做事,做到“认真、严谨、勤快、善待病人”,学学习,做到“理论联系实际、拾遗补缺、学进去、学出来”,学生存,做到“适应环境、适应老师、适应同学、适应社会”。
      一个小时的讲座内容丰富、通俗易懂、贴近实际,同学们纷纷表示深受感染、受益匪浅。
      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玉玲主持讲座,部分助产班主任、专业老师和辅导员参加了讲座。(医学技术学院  董学珍 杨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