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

立青春之志助梦想起航

发布时间: 2018-04-24浏览次数:2077

——经管院第八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顺利举行

 为强化学生职业规划意识,帮助学生学习和掌握职业规划的理念和基本方法,引导学生以科学的态度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培养大学生的创业能力,促进大学生的全面发展,在历经宣传、报名和资格初审等环节后,4月18日下午2时,主题为“立青春之志助梦想起航”经管院第八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顺利在经管院407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大赛由经管院学工书记张学芳老师主持,郜梅老师、王丽君老师和朱淑芳老师等人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共有10名选手参加比赛。  大赛主要分为两个环节:PPT演讲和现场即兴回答。进入决赛的10名选手依次上台进行五分钟的PPT演讲,演讲内容多从对自身的评价、对社会环境的、对未来职业的了解及规划几个方面展开,评委们纷纷对选手们的演讲进行评价并对选手的职业规划提出建议,并作出指导。

黄勉同学夺得此次比赛的一等奖,黄勉、李夏、杨森和叶芊芊四名同学当选为本次大赛的“规划之星”。徐茂端、刘成、陈浩等同学取得了优胜奖的好成绩。选手们的演讲博得了大家的赞同以及评委老师的肯定。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加深了同学们对未来职业的了解,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使在场的每一个人受益匪浅,同时也提高了部分教师的比赛指导水平。

(通讯员朱志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