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物流专业学生参观江苏华为医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8-12-03浏览次数:2392

20181128日下午两点,泰州职业技术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17物流、18物流两个班级共计47名同学,在黄少峰老师、徐凌洁老师和郜梅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江苏华为医药物流有限公司,进行企业文化进校园—访名企活动。

江苏华为医药物流有限公司坐落于中国医药城(泰州国家医药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是中国医药城全力投资打造的国有现代医药商贸物流企业和医药商务交易平台。江苏华为医药物流有限公司拥有先进的物流系统,一期物流仓库面积12000㎡,仓库采用立体钢结构货架,配备立体高层托盘货架储存系统,自动分拣系统和自动传输系统,自动温控探测和调节,无线射频技术、电子标签识别分拣、配送系统,电动叉车等其他传输系统,以及保证仓库GSP管理的时空ERP供应链系统和仓储信息管理系统(WMS)、计算机控制系统。仓库通过电子标签辅助拣货、自动传输、自动分拣系统,实现药品的入库、传送、上架、出库的自动化。公司拥有大、小营运及商务车辆10多台,实行全天候的物流配送服务,其中专用冷藏车4辆,配送范围实现泰州区域全覆盖,辐射省内及周边地区,公司拥有先进的冷链运输管理系统,可实现数据实时传输,车辆实时定位,数据偏差实时报警,以保证为客户提供“准确、安全、快捷”的服务。

经过本次参观实习,同学们表示收获了许多课本上学不到的知识,见识了物流作业方法的操作流程、先进物流设备的具体运作及物流自动化管理系统的运用等,是理论实践知识相互结合,加深了自己对物流行业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