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成功举办酒店文化进校园讲座

发布时间: 2018-12-12浏览次数:2250

我院成功举办酒店文化进校园讲座

为提高学生职业规划意识,培养学生对专业的兴趣,引导学生科学规划职业生涯,1122日晚,我院特邀泰州金陵国际酒店的人事总监王月华女士于经管院407教室开展了以“打造你的锦绣人生”为主题的职业生涯规划讲座,旅游管理专业的老师和同学们济济一堂,一起聆听了此次讲座。

讲座上,王总监分享了自己作为一名酒店资深HR的职场心得,她从职业的消亡和兴起开始讲起,向同学们讲述了酒店业的发展趋势,选择酒店业的理由,介绍了酒店员工的各个职业发展阶段、职业发展路径和酒店培训体系,从各个层面激发学生投身酒店业的热情,描 绘了充满希望的职业发展前景。

讲座在现场同学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同学们都表示获益匪浅,通过讲座,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职业规划,能够准确地规划好自己宝贵的大学生活,发掘自身的才能,提高自己的就业竞争力和综合素质。(曹慧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