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经管院举行职教课题开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19-06-24浏览次数:2113

2019617日上午,泰州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度职教课题《基于超星泛雅平台的混合式教学对教学质量提升作用的实践研究》开题报告会,泰州职业技术学院经济与管理分院会议室正式举行

经贸系主任黄少峰、副教授刘芳孙溦课题组成员季金奎徐凌洁拯参加了本次开题会。经贸系全体成员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开题报告会由黄少峰主持。黄少峰首先宣读本课题立项通知书,及几点要求。随后课题主持人老师作研究课题开题报告,对选题的背景及意义、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组织分工、预期成果等进行全面阐述,还就下一阶段寻求有效课题研究途径进行了组织分工和进度安排布置。副教授刘芳孙溦分别对课题组报告要点进行了点评,并提出建议。专家组一致认为本课题选题很有价值,很有意义,目标定位准确,研究内容针对性强。课题组成员对此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最后,黄少峰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目标内容很具体,且可以更加细分,有侧重点。

通过此次课题开题会,课题组对课题的研究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更加意识到课题研究能够更好地促进自身教研能力的提高。全体组员对做好此职教课题充满信心,此次课题研究一定会取得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