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空乘专业顺利举行职业精神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1-07浏览次数:2772

20191031,为了让空乘专业学生更加了解并学习更多的民航专业知识和“中国机长”的职业精神,泰职院1819级空中乘务专业共89名同学聚集在经管院401举行了《中国机长》的赏析活动,活动由南京蓝天教育集团王璇老师主持,空乘专业所有班主任出席了活动。

在紧张的111分钟观影时间里,英雄机组的事迹和精神感动着现场的每一个人,大家聚精会神,有笑有泪,整个片场沉浸在一份无言的哽咽与感动中,电影所传达的“敬畏生命、敬畏职责、敬畏规章”也让参加活动的师生深深体会到身为民航人承担的使命与职责。

观影结束后,王老师带学生再次走进电影小课堂,回顾电影情节,着重讲述了面临客舱释压时,乘务组之间如何团结一致,相互配合的解救119名旅客。紧接着王老师邀请了18级的五位同学给19级的同学示范直接准备以及飞行实施阶段乘务组各号位的职责,在活动的最后进行了《中国机长》观后感的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