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经管院首届文字录入大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9-11-21浏览次数:2919


济与管理学院联合泰州智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于2019117日下午2:00,在经管楼机房组织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文字录入大赛。

本次比赛是歌德电商培训学校办的首届“歌德杯”文字录入大赛,分院领导和老师高度重视积极配合相关工作。参与此次比赛观看的有经管院韩翔院长、肖明主任、刘芳老师、陈瑞阳老师,以及泰州智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总、杨媛媛老师。比赛前由刘芳老师宣读比赛规则。肖主任对开展本次活动的意义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鼓励同学们努力提升专业技能、提高自身素养。

此次活动面向的是18级和19级电商班学生,下午2:00在经管楼正式举行,比赛分为个人赛和团队赛两种形式。其中文字录入的题目由肖主任抽签决定,输入法的类型不受限制。电商班的所有学生都要参与个人比赛中,四个小组参与团体比赛中,活动在大家的热情参与下圆满结束。

韩翔院长分别为个人赛一等奖、二等奖颁发奖品和荣誉证书,三等奖由刘芳老师颁发奖品和荣誉证书。团队奖由智德董总颁发奖品和荣誉证书。

此次打字比赛旨在为同学搭建丰富了学生业余生活,提高打字速度,凸显专业技能,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使他们在紧张的课余时间享受竞技的乐趣。
















2019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