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

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师生集中学廉并收看贪欲之祸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 2021-11-02浏览次数:2884


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全体教职员工的廉洁自律意识,1025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并集体观看市纪委的《贪欲之祸》警示教育片。

首先由经管院纪检委员陈华北副院长带领大家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陈华北副院长重点强调《条例》在监察法相关规定的基础上,进一步廓清公职人员外延,对监察法规定的6类监察对象逐项进行细化,以明文列举的方式作出规定,明确监察全覆盖的对象范围提醒所有的干部,不管党内党外一体受到监察法的监督和约束。然后大家一起收看警示教育片《贪欲之祸》,该警示片以我市近期查处的部分违法违纪党员干部为素材,深刻披露并剖析了他们一步步滑入犯罪泥沼的全过程,一个个痛哭流涕的鲜活的案例时刻在提醒和告诫所有的党员干部要牢记初心,不忘使命,不断提高自我修养,增强拒腐防变本领,守住廉洁奉公的底线,清白做人,踏实做事。

会后,大家展开座谈交流,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严守高校教师操守规范,提高廉政风险意识,时刻绷紧反腐倡廉之弦,不计得失,勇于担当,牢记为国育才的高尚使命,为学院的双高建设事业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