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培育时代新人

发布时间: 2024-03-12浏览次数:54

经管院成功举行三月主题党日活动暨学雷锋月启动仪式


35日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为鼓励同学们学习雷锋精神,争做志愿先锋,引导我院师生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35日下午,经管院在105报告厅成功举行“弘扬雷锋精神,培育时代新人”主题学雷锋月启动仪式。泰州市红十字会负责人钱荷芳、经管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倪亚兰、校团委书记王春燕、经管院党总支书记韩翔、经管院党员教师、学生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动仪式上,经管院丁羽彤和宋成宇两位同学分别为大家带来朗诵《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和《弘扬雷锋精神,从你我做起》。伴随着声声朗诵,经管院学雷锋月正式启动。第一个活动便是为我院患癌学生王丽君同学进行爱心捐款,陈姝瑾老师代表全院师生上台将17320元善款转至泰州市红十字会募捐账户,其中学生捐款8720元,教师捐款8600元。随后,王春燕书记现场授旗经管院学生志愿服务代表队,勉励同学们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最后,韩翔书记进行了感谢致辞,向所有关心和支持王丽君同学的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向王丽君同学及其家人送上诚挚的祝福,同时呼吁同学们将爱心和温暖继续传递下去。




三月是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活动月,接下来,经管院还将举行系列特色活动,如绿色校园创建活动、走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学雷锋观影活动等。通过这些特色活动,帮助全院师生更好地理解雷锋精神,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培养时代新人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