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爱心,传递温暖

经管院成功开展爱心募捐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12浏览次数:54

经管院成功开展爱心募捐活动


35日下午,为患癌学生王丽君同学发起的募捐活动在105报告厅顺利举行。泰州市红十字会负责人钱荷芳、经管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倪亚兰、校团委书记王春燕、经管院党总支书记韩翔、教师党员和学生代表出席本次捐赠仪式。


2023年底,我院22会计2班的王丽君同学被确诊卵巢癌,目前正在医院与病魔顽强抗争。王丽君同学来自高港区普通农村家庭,她的母亲是一名二级残疾人没有工作,她的父亲平时靠打工维持全家生计,是一家四口的唯一经济来源。突袭的病魔让这个本不富裕的家庭负债累累,后续的治疗费用更是无力承担。

一条年轻的生命正在枯萎,经管院得到消息后立刻发起募捐倡议。师生们纷纷献出爱心,以实际行动表达关怀和支持。涓涓细流,汇成江海,短短一个星期,全院师生共计捐款17320元,其中学生捐款8720元,教师捐款8600元。展现了经管大家庭风雨共济、互爱互助的精神风貌。与此同时,爱心也在整个泰职院扩散,并不断延伸到社会。王丽君同学的病情得到了校红十字会、市红十字会的关注,爱心人士纷纷施以援手,共同点亮生命之灯。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生命可贵,爱心无价!

捐赠仪式上,陈姝瑾老师代表全院师生上台,将汇聚的善款捐赠至市红十字会设立募捐专用账户。市红十字会钱荷芳老师对本次捐款作了说明,本次捐款在市红十字会指导下进行,全程公开、公正、透明,会后所有捐款将被尽快、全额转交至王丽君同学家属。这笔钱在高昂的医疗费面前可能并不算厚重,但这份心意却汇集了千百个沉甸甸的祝福。仪式上,韩翔书记进行了感谢致辞,向所有关心和支持王丽君同学的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向王丽君同学及其家人送上诚挚的祝福,同时呼吁同学们将爱心和温暖继续传递下去。


大爱无言,善行无疆。本次募捐活动汇集的善款将全部用于王丽君同学的抗癌治疗,经管院师生用爱心点亮一盏希望之灯,衷心祝愿她能够早日战胜病痛,重返美丽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