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青春,争做先锋

发布时间: 2024-03-12浏览次数:65

经管院成功举办新学期学生骨干培训会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推进新学期各项工作安排,提升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和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其在班团建设中的核心作用和模范带头作用。38日中午,经管院在经管楼401教室组织召开新学期学生骨干培训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昌成、学工办主任冯振敏、部分辅导员以及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参加本次活动。


会上,同学们认真听讲并做好笔记。庞璐老师围绕近期团委相关活动进行了动员和规划,冯振敏主任以学风建设为中心传达相关通知并鼓励各位学生骨干多多关心关爱身边同学。徐昌成书记强调了学生骨干在班团建设当中的重要性及开展此次骨干培训会的必要性他指出学生干部要时刻关注自身成长,新学期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习惯,遵规守纪、公正做事,积极参与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将此次所学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发挥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





本次培训会不仅为新学期学生骨干的工作指明了方向,还激励他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去。与会学生干部纷纷表示,新学期将继续强化担当精神、筑牢思想根基,为身边同学服务,为学院、学校建设贡献青春力量。